Our Blog

Discover recent news and events!

2023 義工感想 (Pencil Wong)

2023 年 義工分享   每個人做每件事都有一個原因,做義工也不例外。現實的香港,大部分人都向「錢」看,所以「金錢利益」往往是決定做一件事情時,最主要的考慮因素之一。   除了幫人,幫自己亦是做義工一大好處。「助人為快樂之本。」當我們能夠幫助到有需要的人,見到別人的處境得以改善,作為義工的我們都會感到快樂及滿足,這種感受是無價。 所以,即使做義工的直接受惠者不是你自己,但當你幫完人後所獲得的滿足快樂亦是一種幫助自己變得更好的方法。 義工 Pencil Wong 2023年12月

Read more

2023 梅縣扶殘助學 義工感想 (Josephine Cheung)

2023 年 梅縣“扶殘助學”活動 義工分享   闊別三年, 光陰似箭, 不知不覺參加了力行的扶殘助學義工已經有幾個年頭。 感謝本公司 永義(香港)有限公司的帶領和無限的支援,為同事們提供一個助人助已的機會,擴大我們的 眼界,也增添我們的見識。 同時,也很感謝力行的幫助,為學生們不僅帶來經濟上的幫助, 還為他們帶來滿滿的鼓勵和支持。   一連兩天的探訪,聽著學生們細說自己對未來的憧憬,如何向目標努力邁進。雖然,現在的生 活條件比較缺乏,家庭經濟比較困難,但他們明白這些只是生活上的一種磨練。 所以,無論 面對如何的逆境,也自強不息,希望透過知識改變命運,勤勞學習,為自己及家人的未來帶來 一點曙光。   在這次的探訪中,有一位學生,他爸爸突然過世, 媽媽殘疾。 家庭突然來的巨變,為他生活 帶來種種的困難。爸爸過世後,他每個月的生活費只能靠在課外時打一點零工。賺取微薄收 入。但他從不放棄,從不向困難低頭,靠著自己的努力,考上本科大學。 希望畢業後,改善 家庭生活,為家庭帶來一點曙光。   從他的眼神,我深深的感受到他的堅毅不屈。家裡的重擔突然壓在他身上,他也沒有埋怨上天 對他的不公。對於他這種精神和態度,我非常的佩服和尊重。也不時提醒自己,珍惜幸福和握 緊每個機會,這些都不是必然的。 而且,學生們在面對生活的重重考驗都可以這麼努力, 我 們又有什麼藉口向困難低頭呢?   義工 Josephine Cheung 2023年9月

Read more

2023 梅縣扶殘助學 義工感想 (鄭偉業)

2023 年 梅縣“扶殘助學”活動 義工分享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于2019 年5 月16 日舉行中外記者會「請自強模範和助殘先進代表圍繞」:弘揚殘疾人自強不息精神,傳𠄘扶殘助殘傳統美德。 深入梅縣農村地區,探訪當地貧困學生,評核其狀況,向合資格學生頒發助學金,減輕家庭經濟負擔,鼓勵他們積極態度。 數天的行程,印象家訪最深刻,家中破舊,家徒四壁,父母多是身體殘障,年記老邁,以經濟來看負擔兒女不容易,農村的父母不管多難,也要讓孩子有書讀,以知識改變命運,有時學生成個绩不是好,基金會還是酌情處理。 我格言~事實上,根本𣎴會有人在乎你要幹什麼,失敗什麼,他們只會記得你最终幹成了什麼。 義工 鄭偉業 2023年9月

Read more

2023 梅縣扶殘助學 義工感想 (嚴國康)

2023 年 梅縣“扶殘助學”活動 義工分享 2023 年8 月,我參加了‘’力行植林慈善基金會‘’的‘’扶殘助學義工活動‘’,經過六小時車程,義工們平安抵達目的地。 這次探訪訪的同學們大都家境清貧,個別同學甚至是殘疾人士,但他們沒因客觀環境而喪志,反而更加努力讀書,矢志憑知識改變命運,這種逆境自強的精神深深打動了我。 另外,義工們會議間分享自己的觀點,亦擴闊了我對事情的視野。 總括而言,這趟旅程感恩的事情有很多,與同學們的交流,當地各單位的款待和幫助,均讓我感到幫助人同時,自己其實收獲更多。 義工 嚴國康 2023年8月

Read more

ERP System Support (5 days work)

United Italian Corp., (HK) Ltd. was established in Hong Kong since 1966 specialized in professional marketing, sales and delivery service in relation to all medical products and institutions in Hong Kong and Macau. To cope with our expanding pace, we are now inviting high caliber candidates to apply for the following openings:- Job Highlights ·        …

Read more